卡家有仙名翌晨

渣文笔轻喷 初心kh 卡鞠 水灰
半出坑

对你的爱入膏肓(上)

     2019.01.11

   今天是kh应援会解散两周年 ,特此纪念。

  

    #半现实向#

     PS:请勿上升真人。

     以上,感谢每一位仍旧喜爱着两位小偶像的gay们,没有家的日子,大家都辛苦了。

     黄婷婷推开浴室门的时候,时针已缓缓向Ι点指去,室内的温度比浴室低了许多,她不禁将浴袍向里裹了裹。

      从烟雾缭绕中走出,随手将洗发巾摘下,头发自然的散落下来,水珠顺着发梢滚落到地上,在这悄无声息的深夜里,这声音却也显得如此动听。

      结束了一天繁重的外务,黄婷婷自然是身心俱疲,这段时间太忙了,累到近乎可以倒头就睡着,也逼着自己没有时间去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拿起手机看了看消息,这个时间,队群里还是一片欢闹的气氛,黄婷婷丝毫没有参与进去的意思。

     屏幕上的 01月07日 亮的晃眼。

     明明去年的这个时候心里乱的很。

   “不要再想下去了黄婷婷。”她自言自语着,接着自嘲的笑笑,回忆还是像巨浪一般狠狠地拍在她的身上几乎要将她淹没。

   “她现在还好吗?”

    黄婷婷被自己不经大脑说出的话吓了一跳。

   “你们现在只是对家不是吗,黄婷婷,她已经长大了,不是那个只赖在你的身边,一口一个婷婷桑叫的亲热的小孩子了,你清醒一点,你们已经冷战两年了,两年以来除了不可避免的工作,你们甚至连一次对视都没有,放下她,也放过你自己吧,现在这样,挺好的。”

    看着窗户上倒映着的自己。

  “你说对吧。”

    她在飘窗上坐下,小小的身体缩成一团,将头埋在她的臂弯里,不会有人看见她的脸上此时有两道清泪滑下。

  “我居然在这睡着了!”黄婷婷在被闹钟唤醒后大脑一片空白。

    外面还是一片漆黑,休息了不过三四个小时,镜子里的自己脸色苍白的像个女鬼。

    迅速的整理完毕,黄婷婷带着复杂的心情踏上归途。

    抓紧时间在飞机上补觉,黄婷婷还是提前醒来,用化妆品盖住两个大大的熊猫眼。一番折腾后,飞机也即将落地,黄婷婷换上一副职业笑容,“元气满满”的下了飞机。

    粉丝们早已等候多时,忙是熙熙攘攘地迎上去,一群人围在黄婷婷的四周,诉说着对她的思念、夸赞着她的美颜,还有她今日的时尚。

    黄婷婷也微笑着回应大家,这些对她来说早已轻车熟路,让粉丝感到愉悦,对偶像来说不过是最家常便饭的事情。

    当然,这都是真心的,黄婷婷清楚的知道今天能有自己的成绩有粉丝很大的功劳,她们是她成长路上最好的伙伴、家人、守护者,她们为她遮风挡雨,她们为她披荆斩棘,她们对她的意义不言而喻。

    人群中有几张脸激起了她的回忆,它们打着保护自己的名义,攻击过多少自己的队友,她记不清了,尤其是对那个人的攻击,也像一把把刀子戳在她的心上啊。

    但是她什么也不能说,因为他们是自己的粉丝,黄婷婷自己也不清楚她对他们到底是爱多点,还是恨多点。

    

    后面突然一阵骚动,黄婷婷透过粉丝们看到,又是一群粉丝,应该是在接机口看到了自家小偶像。

   “人气不小嘛,”黄婷婷饶有兴趣的向那边望了望,“不知道是哪家小偶像啊,前辈还是后辈。”

   “哎呦,没什么好看的,婷婷我们快点走啦,一会儿交通h该要堵塞了。”黄推小姐姐们的势力总是很庞大的,她们围着她圈成一个圈,并且声音一波接着一波。

    黄婷婷感到有些奇怪,自己只是好奇嘛,怎么这么大反应,不过她们说的也有道理,自己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吧,想着她也加快了步伐。

   “卡宝!”  “啊啊李艺彤妈妈想死你了!” “小海豹终于回来了!”

    后面的声音还是传了过来,黄婷婷愣了一愣,继续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和粉丝们有说有笑,没有丝毫破绽。

  “她不是出去拍戏了吗?怎么突然回来了,这也太巧了吧,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这个日子碰见啊,我还是再走快点吧。”黄婷婷心想。

  “看看她和她的粉丝,真是太恶心人了,好在没人让崽崽知道,不然崽崽要是被她们恶心到了,我也回去好好恶心他们。”  “好啦,小点声,别让婷婷听到了,抓紧走吧。”

    终于坐上了回中心的车,黄婷婷长舒一口气,一直不看一个方向实在有些累,那刻意避开一个人呢?还是曾经那么亲密无间的人,也有些累吧。

    回到中心第一件事是告诉大家自己回来了,第二件事就是告诉她们,不要打扰自己休息。

    黄婷婷回到房间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然后便瘫在了床上,突然想起了什么,鬼使神差地拿起手机,切成小号,进了李艺彤的超话。

    返图已经出来了,并没有任何消息表明他们曾在机场几乎就要遇见。

   “挺好的,睡吧。”

    一觉醒来已经是中午了,黄婷婷虽然睡得很舒服,但她是被敲门声给吵醒的,她现在十分生气,有谁会在自己明令禁止后敢跑来打扰我睡觉?她一边开门一边说着:“如果不是有什么十万火急的事话,你会后悔的,我可是…”

    黄婷婷的话被噎住了,因为她此时的大脑一片空白。

    面前的李艺彤笑的像当初一样甜。

   “我还没醒,这是梦吧。”

    这是黄婷婷此刻最真实的想法。

    李艺彤好像对打扰了黄婷婷的休息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头,“对不起>人<,婷婷桑,我…”

    至于李艺彤后面说的什么黄婷婷并没有听清,她的大脑从听见那声婷婷桑开始便死机了。

   “原谅我嘛婷婷桑~”

    李艺彤轻轻拉起黄婷婷的手撒娇。

    黄婷婷不知道自己是由于什么原因没有挣脱,甚至还用力地握住了李艺彤的手,大概是因为抱着一种既然是做梦,就不要再盐她的想法吧。

   “这个梦好真实啊,我已经想她想到这种地步了吗?”

    黄婷婷什么也没说,她静静地望着李艺彤的眼,感受着李艺彤手上的温度。

  

   “我们有多久没有这样对视过了。”

    黄婷婷记不清了,她肆无忌惮地望着李艺彤,炽热的目光像是要把她装进自己的眼里。

    李艺彤被她看的红了脸。

   “婷婷桑,你是不是不舒服啊,还是我打扰你休息了,你今天好奇怪哦。”

   “原来我在你心里这么可怕吗,进来。”

    李艺彤屁颠屁颠的地进了屋。

   “发,发卡。”

   “哎~叫我帅气的卡哥哥。”

   “少贫了,抱我一下可以吗。”

   “啊咧?ほんどうですか!”

   “少废话,过来。”

    黄婷婷一下扑进了还在发愣的李艺彤的怀里,李艺彤的味道瞬间充斥了她的鼻腔,这个曾经无比熟悉,陪伴过她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温暖怀抱,如今却让黄婷婷的泪水不受控制的向外奔涌。

   “还好只是在做梦啊,不然也太丢人了。”黄婷婷也不曾料到,自己会有这么激烈的反应,哪怕她明知道只是梦,她仍是贪婪的享受着这一时刻的恬静,她实在是她想念这个温暖的怀抱了。

    她们如今之所以走成今天这样,黄婷婷的愧疚与委屈参半,她可能是因为李艺彤对他的欢喜,曾选择了逃避,但她就是这样的慢性子,李艺彤太主动了,那个孩子也十分粘人,总是希望自己是她的私有财产,也希望自己心里只有她一人,摩羯座的她总会有着很强的占有欲,所以也经常有些小的不愉快,但那些都是在所难免的,走到今天这一步也和自己一直的避之不谈有很大的关系,她在这段感情中付出的太多,也失去太多了,她一直认为她们在这段感情中的关系不对等的,李艺彤的热情也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消逝,但是自己却习惯了被爱,明明应该是身为年上的自己多照顾她才是。

   “如果我当初可以及时发现并且转变自己的问题的话,我们是不是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了。”

    黄婷婷把头埋在李艺彤的颈窝,泪水已经将李艺彤的外套打湿了一大片。

    李艺彤任凭黄婷婷的泪水沾染在自己身上,她伸出一只手环抱住黄婷婷,另一只手抚上了她的头发,“婷婷桑,你听我说,虽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不要怕,有我在,我永远都是你最温暖的避风港,”她顿了顿,继续说“而且听起来是和我有什么关系吗,婷婷桑放心,如果是我们产生了什么矛盾的话,那一定都是我的错,毕竟婷婷桑舒展不开的眉头,带着红晕的眼眶,甚至是向下的嘴角,都是对我最大的惩罚啊,我才不要这么致命的惩罚呢,当然要早早地认错才好,好啦,乖,不哭了,卡哥哥给你买糖吃啊。”

    哪怕是这样直男式的安慰,对黄婷婷来说神药一般的存在,纵使心中有千言万语,也只汇成一句:“浑蛋!”用拳头捶向李艺彤的胸口。

   “啊,婷婷桑的拳拳击中了我的心脏,在上面印上了只属于婷婷桑的印记,婷婷桑可要对我负责啊!”

    李艺彤的话仿佛有魔力一般,总是能轻易地在黄婷婷波澜不惊的心中激起层层涟漪,轻轻抚平黄婷婷的万千愁绪。

    若是用一句诗来形容她现在的心情,那便只有“但愿长醉不愿醒”来形容最为贴切罢。

  “如果这是真的该有多好。”黄婷婷依偎在李艺彤怀里小声的说。

  “怎么就不是真的了。”

    李艺彤的声音被何晓玉的到来盖住了,以至于黄婷婷还没有反应过来便听见。

  “那个,阿黄啊,我看你门开着就进来了哈,中午一块儿出去吃饭不?不让你请客,我们,我,我敲!李艺彤你怎么会在这里,阿黄你那还泛着泪花的脸是怎么回事!你这又是用一种怎样的小鸟依人的方式整个人埋进李艺彤怀里的啊喂,我的天,你俩先让我缓缓,这信息量有点大。”

    何晓玉的分贝绝对不小,是那种一层楼都能听的清清楚楚的那种。

    黄婷婷突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所以,我现在不是在做梦对吗?”

    黄婷婷迅速的冷静下来,多年来练出的反应能力可不是假的。

  “做梦?那你现在醒了吗?”

    何晓玉顺势掐了一下黄婷婷。

  “嘶,痛,既然不是梦,那李艺彤又是怎么回事?!”

    黄婷婷指着身旁一直用无辜的眼神望着她的李艺彤。

  “那个,婷婷桑,我不是李艺彤。”

   李艺彤圆溜溜的大眼睛溜溜的转了一圈。

  “呵,好笑,那你是谁啊。”

  “哦,我是李发卡啊,只属于婷婷桑的卡哥哥。”

   李艺彤骄傲的昂起头,话语中还夹带着一种求表扬的语气。

   黄婷婷 笑不出来. jpj

  “发卡,你怎么跑这儿来了,我们刚去找你辣宝说你突然不见了。”

    冯薪朵不知何时进来了,向李艺彤发出询问的眼神。

    李艺彤看着屋里越来越多的人,眼神越来越迷茫。

  “你们是谁啊,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我们认识吗?”

    双目对众目,鸦雀无声。

    李艺彤失忆了,这个消息以近乎光速的传播速度惊动了全团。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强身健体 友谊长存

  

        野gay在哪 哪就是家

   

    渣文笔,求轻喷~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至于结局,请评论希望HE or BE ,大概放假按评论更,留下评论吧,谢谢家人!

评论(29)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